规培首页
求教各位已经成功入培的各位大佬
求教各位已经成功入培的各位大佬规培讨论
加油
2026-06-06 00:00

还有20天准备中医入培考试了,中医内外妇儿只看完了内科,请问下剩下的几个只刷题可以吗?然后再请教一下各位大佬,省内统考的话,考的题会是执医原题吗?亦或者是知识点相同而题目不同的题呢?

2
全部评论
最热
最新
暂无数据
前往